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就是要若隱若現的隱形眼線---桃園中壢花漾美顏館專業紋繡美學紋眼線繡眼線美瞳線推薦

這一招一勞永逸,其中的好處說不完,經常畫眼線的人才能體會,為此我慫恿我老公讓我繡眼線,講了好久終於答應了!上網去找了很久,比較了很多家,決定去花漾美顏館,因為她寫出了我的心聲--若隱若現的隱形眼線也有人叫美瞳線。


    


東方人的眼型較為扁平,看起來不清楚又沒精神,而繡隱形眼線不僅可以讓眼睛放大更有神,又不至於讓眼睛看起來太誇張。隱形內眼線繡法,在完成的瞬間立即讓妳雙眸深邃動人,遠離呆板無神的雙眼,變成迷人的電眼美女。 隱形眼線是做在上眼皮翻開眼皮白白的部份至睫毛根部的地方,讓眼睛可以自然放大,睫毛看起來也會更加濃密! 就算閉上眼睛也看不到那條明顯的黑線,一旦睜開眼睛會發現眼睛變的又圓又大、深遂有神。 隱形眼線持續發燒,隱形二字即意味神秘,不分男女都希望輕鬆擁有迷人眼神,只要眼睛一開一合之間,眼神立即展現自信與堅定。眼線若隱若現,增加些許神秘魅惑力量!不只女生趨之若鶩,不少花美男也瘋狂喜愛,桃園中壢花漾美顏館專業紋繡美學紋眼線繡眼線大推薦。 


 

繡眼線(隱形眼線)(eyeline)  
眼睛使靈魂之窗,最能傳情達意,如何讓眼睛看起來更美、更有神,看到了就有被電到的感覺,眼線是最好的選擇。繡眼線不但可以美化眼睛輪廓,使之層次分明生動立體,更具神彩;更可以讓明眸更具神韻。 眼線也是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,眼線回家要冰敷30分鐘,隔天就不會腫。




畫眼線時,睫毛根部不是很容易的。多半是畫不到根部位置或者線條暈開分岔等等 。





女人畫眼線是必然的眼部化妝重點,男人畫眼線卻被形容有點「娘」,這是男人由古自今受到傳統思想的壓抑,其實男人比女人更需要畫眼線。女人可藉由化妝修飾容顏,難到男人就不能愛美嗎?這是男人與女人最大的不同。也是舊思想的迷失。
不管型男或宅男,如果你的睫毛太稀疏,仿拿起媽媽或姊妹或太太的眼線筆,輕輕的在睫毛根處,試畫一下眼線,你會感覺睫毛與眼神的變化,試試看!你會有意外的新發現。不管女人或男人,都應該要紋上眼線,女人不管18歲或80歲,都應該要紋上眼線上眼線紋在睫毛根內,能襯托出濃密的睫毛,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眼神。因而我們把它命名為--濃睫內眼線不管是單眼皮或雙眼皮,男人或女人,都應該只紋上眼線,而不要紋下眼線。

   
經常畫眼線的人才能體會,眼線不是很好畫,常常會畫不直不準確,因為正確的做法是要畫在睫毛根部,如果畫太考眼球外側,感覺上好像有雙層線,很難看。通常要對著鏡子抓著眼皮畫,通常要填滿睫毛根部,考驗本身細心度與耐心,多半會選擇放棄,乾脆不要畫了 ! 




就是要若隱若現的感覺,一般會選擇不要拉眼尾,所以又叫隱形眼線。繡眼線不但可以美化眼睛輪廓,使之層次分明生動立體,更具神彩;更可以讓明眸更具神韻。






韓式隱形眼線在眼尾通常帶有延伸線,除了讓眼睛更大外還略帶有嫵媚眼神,加上雙眼皮開合之間神韻,與原先眼神相比簡直判若兩人,恭喜陳小姐改變成功!!!




雖然這是做完飄眉前後比較,是一對滿意作品,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們推薦她的韓式隱形眼線,做完有一段時間了,內雙眼皮最能展現隱形眼線的效果,不用懷疑這也是一件滿意作品




****花漾小叮嚀****
文中所出現的操作前後案例照資訊,僅作資訊之介紹分享,實際作業結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與保養而有差異。提醒您,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紋繡作業,實際情況須由紋繡老師與您進行溝通諮詢評估後而定。


專業老師親自咨詢操作,最優秀的冠軍紋繡老師 最實在的收費價格 洽詢電話 03-4651331

服務時間 :星期一至六/上午10:00~晚上8:00
官 網 : http://whayoung.comeze.com
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YangMeiYanGuan
部 落 格 : http://whayoung33.pixnet.net/blog


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