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

桃園中壢中原花漾美顏館專業接睫毛,美睫師ㄚ貓 ~真心推薦超自然電眼接睫毛、睫毛羽衣、卸睫毛、膠原蠶絲蛋白、黑鑽天使睫毛、爆濃多層次6D無重力睫毛。

134867200742
平時想要超濃密的魅力電眼,總是要花上好多時間刷睫毛、戴假睫毛,要做得自然不僵硬需要高超的技巧,現在妳不需要那麼麻煩!桃園中壢中原花漾美顏館專業接睫毛,美睫師ㄚ貓接睫毛服務,從清潔開始到蠶絲蛋白的嫁接工夫,讓妳擁有宛若天生、旁人也羨慕的超自然電眼 
95538562  


蠶絲蛋白的質地較柔軟細密,稼接後的觸感十分自然並且優雅,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不適,可以好好閉眼休息,準備等張開眼睛迎接完美又俏麗的眼神。

步驟:

專業說明:了解您的需求,說明課程內容,讓您為課程做好準備。

眼周舒壓按摩:超舒適的放鬆享受!嫁接睫毛之前幫您先舒壓,放鬆眼周肌肉。

眼周和真睫毛清潔 + 消毒:準備進入重頭戲!清潔也是不能少的喔~

蠶絲蛋白80~200根睫毛稼接:自然仿真80~120根睫毛,超濃密的180~200根睫毛嫁接!

保養教學:結束後再教導您關於睫毛保養的知識,讓睫毛更持久。


基於安全衛生與嫁接品質要求,稼接睫毛脫落不宜過度修補,應於卸除後再重新接過。
a-5    

擁有專業證照的美睫師會依照您原來的睫毛長短與濃密度作考量,並依照您的眼型為您設計適合的睫毛效果,創造出符合您的魅力電眼!
20140412-2  

想要擁有優美可愛的自然捲翹睫毛~希望自己的睫毛再明顯黑亮一些些嗎?

10(1)


如果你想要加強睫毛的根數,又不想輕易的被發現種植睫毛,那優雅型就是你最佳的選擇!

a-6    


芭比娃娃般總是吸引眾人目光的娃娃電眼,特別加強眼中睫毛的長度、捲度的部份,讓雙眼看起來更加迷人可愛哦!
0-4  


6D無重力爆濃接睫毛

一般的3D接睫毛,相信有很多美女們都已經體驗過了

不論是甜美俏麗可愛的娃娃款,奢華豔麗的電眼魅惑款,還是清新自然的日式OL款

很多美女們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基本概念

接睫毛除了選擇使用的材質捲度、長度、重量、顏色與粗細外

重要的就是要找一位適合且了解自己的美睫師!!!

菜買回來下廚的師父不同,所呈現的結果是不同的,

可以是美味可口、也可以難以下嚥;

可以是健康養生,也可以吃了讓身體有負擔,

這就看師傅做菜是否專業而且用心了!

桃園中壢中原花漾美顏館"ㄚ喵"美睫師超自然電眼接睫毛,妳可以來試試!




桃園中壢中原花漾美顏館專業接睫毛,美睫師ㄚ貓親自咨詢操作,最優秀的美睫老師 最實在的收費價格 洽詢電話 03-4651331

服務時間 :星期一至六/上午10:00~晚上8:00

官 網 : http://www.w-b-spa.com/

粉絲專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YangMeiYanGuan

部 落 格 : http://whayoung33.pixnet.net/blog



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