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

飄眉不是女人的專有權利,坊間男士飄眉早已進行多年,型男質感飄眉,效果逼真自然到旁人都看不出來,改變是成功的起點,活出自己風格來。

型男質感飄眉受歡迎

男士飄眉的眉毛對毛流的真實度要求更高,就是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自然。案例中帥哥model本身眉毛顏色黝黑,基本眉型相當好,只是眉蜂眉尾稍嫌稀疏,給人不夠穩重堅定之感,俗話說"眉斷財斷,眉亂財散"。飄眉確實立即給他加分不少,只要順著毛流加上深淺相間線條,短短時間稍加整理後,眼睛立即明亮而且炯炯有神,這不就是我們眼中的成熟穩重的型男嗎? 不覺得這眼神跟韓星宋承憲很像嗎?






飄眉確實立即給他加分不少,只要順著毛流加上深淺相間線條,短短時間稍加整理後,眼睛立即明亮而且炯炯有神,這不就是我們眼中的成熟穩重的型男嗎? 









男士飄眉首重眉形

五官的線條組合 決定給人的感覺。而眉毛是決定臉上表情最重要的線條。柔而彎曲的線條,呈現出開朗、親切的感覺,略具稜角的線條,則給人活力、有精神、堅定自信的模樣。大致上微微上揚且帶點彎度的臉部線條最受人歡迎。





眉形、眉色都漂亮的缺陷眉有福了

男性眉毛困擾常見的有,傷疤斷眉、淡眉(有型無色)、頭濃尾淡等。眉毛與運勢四字經,眉垂財空,眉缺財走;上缺傷情,下缺傷財,聽來都不是很好,然而這些問題都可以運用型男質感飄眉來雕繡,效果逼真自然到旁人都看不出來。









花漾美顏館古老師紋繡美學中心 

 桃園中壢中原紋繡美學--洗眉、改眉、飄眉、紋眉、繡眉、雕眉、霧眉、隱形眼線、嘟嘟水晶唇、裸唇等老師親自咨詢設計操作,最優秀的冠軍紋繡老師,最實在的收費價格,客戶遍及大桃園市各區包含八德、平鎮、中壢、新屋、觀音、大園、盧竹、楊梅、大溪、復興、龜山、龍潭有時候連新竹湖口、新北市、台北市尤其旅居國外僑居回國探親時預約者。


****花漾小叮嚀****

文中所出現的操作前後案例照資訊,僅作資訊之介紹分享,實際作業結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與保養而有差異。提醒您,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紋繡作業,實際情況須由紋繡老師與您進行溝通諮詢評估後而定。




洽詢電話:  03-4651331
地      址: 桃園市中壢區振興街139號1樓(中原大學附近)
服務時間 :星期一至六/上午10:00~晚上8:00  
官        網 :  http://www.w-b-spa.com/
粉絲專頁 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YangMeiYanGuan
部  落  格 :  http://whayoung33.pixnet.net/blog
     
  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  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