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桃園中壢花漾美顏館專業紋繡霧眉火了 ! 全世界都在改眉,就是韓式半永久定妝眉,類似素描手法營造些許深淺霧影感,效果更立體! 適合毛流中重度稀少,希望有些許妝感的朋友


立體根霧眉(韓式半永久定妝眉)

適用對象 : 中重度眉毛稀疏者,喜歡平時眉毛有帶妝感覺者。

操作手法 : 飄眉+刷眉兩技巧搭配,類似素描手法營造深淺霧影效果。

作品特色 :


1. 深淺霧影搭配,顯得既帶層次又有厚實感覺。

2. 可改善飄眉處眉毛過於稀疏的空洞感。

3. 順著眉型設計既保留毛流又有刷眉的柔霧妝感。

4. 目前最火的霧狀眉,說了你也不信,全世界都在改眉,時代潮流--韓式定妝眉



立體根霧眉(3d eyebrows)

fp005.jpg
(圖一 ) 全段眉毛稀疏,飄眉不足已填滿空白,以刷眉增加厚實立體感



通常運用於中重度眉毛稀疏者,先以飄眉手法操作,再以柔霧眉手法施作一次,如同在素描的線條外加上霧影效果,讓眉毛有層次且厚實的視覺效果。



fp007.jpg

(圖二) 眉尾段多為飄眉線條在加上刷眉柔務將空白處做的飽滿些 




早期繡眉如果殘留顏色很紅很清楚,通常建議洗眉,將改眉型後多餘部位清除乾淨,新眉型內的則讓紅色變淡一些,第一次施作先用色乳飄上線條這是飄眉;第二次修補時再以刷眉方式,薄薄一層刷上淺灰(與前次飄眉不同色乳),不但可以遮掉絕大部分紅相,加上飄眉線條清楚,整個過程走完後,眉毛呈現既有飄眉的自然與毛流,毛根部又有淺淺柔霧,酷似畫眉的妝感,這就是所謂的「立體根霧眉」,也正是現在最夯的「韓式半永久定妝眉」。


霧眉(brush eyebrows)


在既有眉毛基礎上,以淡雅而柔和的顏色,以輕盈的無框式柔霧手法入色輕輕的作在皮膚上,效果像刷眉粉的感覺經常化妝習慣 、毛流輕度稀少、色淡、眉形不甚明顯喜歡帶妝感的你最適合。其實就是進階版的繡眉,改善傳統片狀眉的刻板印象,以無框式柔霧手法,以手工代替機器,以針片代替單針,以天然色乳取代化學性色料,輕輕的作在皮膚上,要比飄眉更輕柔,效果像刷眉粉的感覺,擺脫傳統紋眉繡眉呈現片狀、色塊、易變色等缺點,適合天生眉毛條件佳及適用於局部補眉者,擺脫片狀、塊狀及變色等。

(圖三) 本身眉毛稀疏,眉形還不錯,加上霧影效果就像畫眉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圖四) 本身眉毛稀疏且粗,眉形是早期繡眉褪色殘留,利用霧眉恰好蓋掉。



花漾美顏館古老師紋繡美學中心 

 桃園中壢中原紋繡美學--洗眉、改眉、飄眉、紋眉、繡眉、雕眉、霧眉、隱形眼線、嘟嘟水晶唇、裸唇等老師親自咨詢設計操作,最優秀的冠軍紋繡老師,最實在的收費價格,客戶遍及大桃園市各區包含八德、平鎮、中壢、新屋、觀音、大園、盧竹、楊梅、大溪、復興、龜山、龍潭有時候連新竹湖口、新北市、台北市尤其旅居國外僑居回國探親時預約者。



****花漾小叮嚀****

文中所出現的操作前後案例照資訊,僅作資訊之介紹分享,實際作業結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與保養而有差異。提醒您,並非每一個人都適合紋繡作業,實際情況須由紋繡老師與您進行溝通諮詢評估後而定。




洽詢電話:  03-4651331
地      址: 桃園市中壢區振興街139號1樓(中原大學附近)
服務時間 :星期一至六/上午10:00~晚上8:00  
官        網 :  http://www.w-b-spa.com/
粉絲專頁 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aYangMeiYanGuan
部  落  格 :  http://whayoung33.pixnet.net/blog
     
  歡迎您來店 免費諮詢  ~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